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宝鸡百事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

DPI系列压力、差压、液位、温度sensor变送器,一体化差压流量...

网站公告
宝鸡百事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独立法人企业,主要生产DPI系列压力、差压、液位、温度sensor,一体化差压流量计、ph计、电导率仪、数显控制仪。 全公司员工秉承客户至上、品质第一的生产理念,致力于为客户实行产品生产、技术研发、技术培训、技术支持与服务,对各个行业层次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在线仪表支持,保障了生产安全、稳定可靠、实现了生产设备稳定的运行,低廉的维护成本、从而满足了各行业用户不同工况的需要。 宝鸡百事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4年,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办公设施,专利技术,完善的检测设备,标准的生产工艺,服务于核电与火力发电、金属、采矿与选矿、水与废水处理、纸浆与造纸、石油与天然气的生产和输送、炼油与石化、化工、食品、制药、酿酒、饮料、乳制品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图说新闻 > 百事得控制与您在美丽秦岭 魅力宝鸡相约
图说新闻
百事得控制与您在美丽秦岭 魅力宝鸡相约
发布时间:2016-1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秦岭横亘于中国中部,东西绵延1500千米,南北宽达100至150千米,海拔多为1500至2500米,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,与淮河连成一体,成为中国大陆的南北分界线。为黄河水系与长江水系的重要分水岭,北侧是肥沃的关中平原,南侧是狭窄的汉水谷地。海拔3767米的主峰太白山顶气候寒冷,经常白雪皑皑,有古冰川遗迹。登顶远眺,可西望“太白积雪”,东观“华岳仙掌”,南看莽莽林海,北瞰古城西安,八百里秦川,田园风光如画,令人清心寡欲,心旷神怡。
56

    雪景是美丽的,也是幸福的。记得小时候,老家几乎年年冬天都有大雪天气。“下雪了!”儿时的我们,一见到下雪,就作为好消息高兴地向大人报告。他们也会忍不住放下手中的活计,走出家门,来到院坝,不仅仅是观赏大自然的恩赐物——雪,更是在默默中期盼着“瑞雪兆丰年”呢。
    透过雪雾,遥遥可见的光头山周围,群峰时隐时现,宛若瑶池仙境又如九重洞天,一切都充满着原始和神奇。天空中,晶莹的雪花又像轻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。所见之处,山路边,树枝和干枯的野草几乎全被这些小精灵们覆盖。高大的松树、矮小的灌木杂树也都已经挂上了冰雪,冰雪清晰地勾勒出树木的曲线,让这些冰挂奇观显得更加多彩多姿。一颗颗松树,就像一座座玲珑宝塔。落尽了叶子的树木,枝条亮晶晶的就像银条,晶莹透亮,满眼的玉树琼花。落在树上的雪,仿佛融进了树木里,把树干侵染成了白色的。而这白色,不是安静的,似乎是流动的,就像是笼罩在树木上的一个梦。
    带着你的梦,结亲朋好友一起来秦岭赏雪吧。
百事得公众微信号:baissde

百事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官网:www.baissde.com
热线电话:0917-3551227
公司传真:0917-3551711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91****51227